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三年内四款新车!比亚迪新车/新技术规划

2015年01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搜狐汽车 新车]在1月20日举办“比亚迪首届迪粉大会”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未来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及新技术。除了刚刚公布预售价的之外,未来即将推出的新车包括预计2015年上市的宋和元,以及预计2017年推出的明,新技术则是未来将会运用到明上的DMⅢ代-六擎四驱双模。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 产品规划:主要以新能源SUV车型为主

  根据比亚迪的“542战略”规划,比亚迪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紧凑型SUV-宋,2015年第三季度推出小型SUV-元,2016年第一或第二季度推出宋的纯电动版,2017年推出中大型SUV-明。这几款新产品均属于“542战略”下的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宋:紧凑型SUV,2015年第二季度发布

  根据发布会现场展出的资料显示,比亚迪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mm。新车将搭载1.5TI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全时电四驱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km。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根据现场公布的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宋的外观有着比较明显的家族特征,看起来像小一号的比亚迪唐,但X型前脸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要更年轻一些,内饰配色也充满活力。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元:小型SUV,2015年第三季度发布

  比亚迪元的车身尺寸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mm。新车将搭载比亚迪代号为473的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全时电四驱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km。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从现场公布的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元外观上的家族特征不如宋那么明显,整体设计要更圆润一些,但时尚度不输宋。另外,元的内饰设计层次感较强,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内饰中还运用了较多的镀铬元素。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明:中大型7座SUV,2017年第二季度发布

  比亚迪明的车身尺寸为5100/2000/1750轴距为3000mm,采用5门7座布局,搭载“六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可实现原地掉头,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目前,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还处于保密阶段。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 新技术:DMⅢ代-六擎四驱双模

  伴随比亚迪明一起公布的还有比亚迪最新的“六擎四驱双模”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台发动机与5台电动机组成,其可实现四轮独立驱动,配备该动力系统的明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更多比亚迪的相关报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呈现。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比亚迪唐预售价公布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