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刮目相看的电动四驱 测试比亚迪唐旗舰型

2015年07月06日0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造型延续家族特点 身份标识暗藏“玄机”

  很多人对于唐的认知就是从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开始的。作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的SUV,比亚迪唐有着很多的闪光点。性价比,高配置,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还有就是“一车三擎”,有了这些点缀,唐几乎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那么,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旗舰产品,究竟能不能成为我们期待中的王者?

  造型延续家族特点 身份标识暗藏“玄机”

  作为比亚迪目前旗舰型的SUV,自然在造型设计上需要明确自身的地位与格调。比亚迪唐延续了之前几款比亚迪SUV车型的大尺寸格栅设计。搭配了中国消费者们喜欢的镀铬包边,领前脸的整个轮廓更为的突出。锐利的前大灯配合着车身的轮廓十分醒目,让前脸的造型有了更为强烈的冲击力。



  比亚迪唐的车身侧面与比亚迪S6非常接近,保留了传统SUV车型的圆润设计元素。当然,很多细节上的调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例如增加了迎宾踏板、车身侧面的装饰、还有更加动感的轮圈等。


  在的尾部造型设计,体现出了不同产品的配置差异。唐与传统的比亚迪SUV有所不同,U形尾灯与镀铬饰条形成一体,收紧的线条让本来显得宽厚的尾部展现出紧致感。而双边的镀铬包边尾排设计也很抢眼,似乎也在告诉身后的跟随者,自己并不是它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比亚迪车型半年内经过多次升级,包括外观件以及车内配件等,其中双色18寸双色轮圈就属于其中一个。除了将自身的标识融入其中之外,也采用了样式新颖的轮圈。而轮胎方面配备的是一款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5 R18,是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SUV轮胎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