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翼C3R有望2015上市 配换挡旋钮/搭1.5L

2015年01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预计搭载1.5L发动机 配备换挡旋钮

  内饰方面采用了常见的曲线设计手法,由于定位不是非常高,因此其配置上并不显眼。空调采用手动三旋钮式方案,也没有出现如一键点火系统、无匙进入系统等。仪表盘采用的是普通的双炮筒式设计方案,底色为红色,至于行车电脑显示屏并未出现,好在凯翼计划将一些行驶数据纳入自己的车联网系统。

凯翼C3R内饰谍照

【凯翼C3R内饰谍照】

  偏向运动化的造型与色调方案只是外观的卖点,而针对内在的卖点,前期谍照除了出现换挡拨杆、旋钮式电子换挡外,对于内饰的色调选择上也更为讲究。中控的主基调色为黑色,同样的,车门也处理成了黑色,而在座椅上,自然也偏向运动气息浓郁的黑色,同时为了体现运动元素,增加了皮质外包边与红色针脚线,而座垫与靠背主要部分则为棉布型搭配,除了从视觉上提升了效果外,也兼顾了日常打理方面的考虑。

凯翼 C3R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翼C3R成都车展实拍】

  3.97米的长度兼顾了整车市区操作灵活性的同时,也未牺牲整车空间利用率,1.51米的车高较之普通轿车拥有更多的头部空间。1.726米的车宽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2.51米的轴距则保证了前后排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

凯翼C3R内饰谍照

【2.51米的轴距则保证了前后排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

  动力总成方面,目前申报的是1.5L单顶置凸轮轴型发动机,可以实现5挡手动与4AT变速器的搭配。不过最新的信息表明,运动型的旋钮式电子换挡采用的还是普通的AMT变速器,带有起步蠕动功能,类似新赛欧上的EMT变速器。未来还计划搭配其他小排量机型,但是原先采购东安1.0T的计划被证实业已放弃,更为具体的信息还是耐心等待成都车展的官方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