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S3疑似价格曝光 售7.59-11.09万元

2015年01月26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紧凑型SUV——比亚迪S3的价格信息。新车共有8款车型,搭载2.0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59-11.09万元。

比亚迪S3疑似价格曝光 售7.59-11.09万元

  比亚迪的全新紧凑型SUV近来接连曝光,最新的谍照伪装已经大幅褪去,包括前脸保险杠的设计,以及前后灯组都已经是定妆设计,同时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配置细节也已经浮出水面。

比亚迪BYDS3低伪谍照曝光

  【前脸梯形中网 高配Logo下方将配前置摄行头】

  整个前脸由宽幅的黑色护板将上下格栅连接起来,形成X型轮廓的前脸。上部梯形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装饰和蜂窝状网格设计,LOGO下方的黑色缺口是预留的高配车型将会配置的前置摄像头。黑色底壳大灯内的镀铬线条装饰与中部格栅形成了很好的整体性,采用透镜灯组配置,集成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在L型的黑色塑料模块点缀下,显得非常深邃,凸显了前脸整体运动的风格。

比亚迪S3车身长度超过4.5米定位紧凑SUV

  与之前S3小型SUV定位的消息不同,实际上S3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4.5米,将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而接下来比亚迪还将开发真正的小型SUV车型S2。而车身侧面部分,顺着前后灯组延伸,以及车门的上下部分,采用了多组分段式的外凸棱线设计。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会顺着车尾的三角窗一直延伸到后风挡玻璃两侧的上部位置,同样的设计风格此前已经被长安CS35东南DX7等车型所使用。比亚迪BYDS3低伪谍照曝光

【整车顶端设置行李架 前脸大灯熏黑设计】

  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高配版车型还将集成全景泊车系统的侧面监控摄像头,高配版车型还将采用全景天窗配置。低配车型是17寸轮毂配置 ,高配版则会采用更大的18寸规格。  

比亚迪BYDS3低伪谍照曝光【后尾大面积弧线轮廓 后保险杠黑色包围】

  尾部设计也已清晰曝光,与广汽本田的全新缤智有几分神似,尤其是尾灯组的风格和贯穿后备箱盖下半部分的微笑弧线轮廓。大面积的组合式尾灯组采用了动感的弧线轮廓,还采用了LED灯组的配置,靠近右侧灯组内侧则是后备箱盖电控门锁的触摸开关。后保险杠基础整体采用了黑色包围的设计,两侧集成了后雾灯的配置,底部则是两个外露的四边形不锈钢排气管口。  

比亚迪BYDS3低伪谍照曝光仪表盘中部大尺寸液晶屏 空调出风口设计似新一代奔驰

  比亚迪S3的仪表板并没有采用全液晶的配置,与之前的G5轿车有些相似,两侧是指针式的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部的大尺寸矩形液晶屏则集成了油量,水温,行车电脑等所有信息。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采用十字格栅镀铬装饰,与奔驰品牌的新一代流行设计非常相似,左侧风口下方还设计有卡片储存槽等人性化设计。三个圆形面板的空调系统配置了三块液晶屏,集成了比亚迪的绿净空调系统,可以对车内外的PM2.5值进行监测,并自动对超标的空气进行过滤,从而保证车内乘员的健康。与之前曝光的高配车型采用的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不同,此次曝光的低配版车型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尺寸减半,下半部分则变成了控制面板。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3的中高配车型还将配置原厂行车记录仪,体现了比亚迪品牌在电子系统配置方面的一贯优势,同时这项后期加装比例非常高的配置采用原厂集成后,美观度也将大幅提升。

  低配车型配置手动档变速箱和拉杆式手刹,而高配版则采用6DT25型号的6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电子手刹的配置。与之搭配的则是在比亚迪车系使用已经非常普遍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