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全新A3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36.98万

2015年01月27日2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1月27日,奥迪新A3敞篷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6.98万元。该车于2013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外观采用双门设计,车辆内部为2+2座椅布局。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外观方面:A3 Cabriolet基本上沿用了A3三厢版车型的造型,但是其前脸和尾部细微升级,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和车尾下部安装的合金护板配合五辐条大尺寸合金轮圈,让A3 Cabriolet看起来非常动感,新车还有全LED大灯可选。另外,此次在国内上市的新车还提供专属的海南蓝外观颜色。

奥迪 A3 Sportb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3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当敞篷关闭状态下整车接近于三厢版本车型的造型。相比于三门两厢车型,敞篷版拥有更长的车门。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上采用了三厢版的设计,仅仅是方向盘换为了底部平直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新车采用四座位布局以保证实用性。其软顶敞篷能够在50km/h时速下在18秒内完成顶篷的开启和关闭。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动力方面:作为A3列的衍生车型,新车将与全新奥迪A3共享动力系统,包括1.4TFSI、1.8TFSI、2.0TDI等多款发动机。其中,1.8TSI车型配备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1.4TSI以及2.0TDI车型则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配备。此次,首批在国内上市的A3 Cabriolet 40 TFSI车型搭载一台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