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1.5T动力拉低价格门槛 曝别克昂科威新车

2015年01月29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1页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别克旗下中型SUV昂科威1.5T车型路试的谍照图片。昂科威于去年上市销售,目前只有2.0T的一款动力提供,加上全系配备四驱的原因,26.99~34.99万元的价格门槛较高。1.5L排量涡轮增压动力的推出,将把价格门槛拉下来不少,预计起步价将与大众途观和福特翼虎的20万元左右起步价接近。根据此前消息,1.5T车型将在2015年年初上市。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整体上,昂科威1.5T车型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4667mm/1839mm/1694mm以及轴距2750mm的车身尺寸不变。两者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差别。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比如,1.5T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形式,而2.0T车型则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1.5T低配车型取消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鲨鱼鳍天线和贴合式行李架等等。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昂科威1.5T车型低配版内饰】

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昂科威1.5T车型高配版内饰】

  动力方面,1.5T车型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该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官方并未公布。目前2.0T车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为了降低价格门槛,预计1.5T车型必然会推出两驱版本。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目前在售的现款2.0T别克昂科威】

  目前关于昂科威1.5T车型的消息并不多,包括具体的上市日期,不过据别克品牌4S店的售后人员透露,他们已经完成了对该1.5T车型的技术培训,可见这款新车的上市日期已经很近了。之前上海通用汽车官方已经公布,别克的全新英朗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预计全新英朗上市之后,别克的这款昂科威新车就将开始正式宣传和上市的准备。更多的相关消息也请您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相关阅读:

    配置全面/质感出众!别克昂科威深度体验

    突出重围 指日可待 别克昂科威深度测试

    与概念车很接近 别克全新君越内饰首曝光

    全新战略布局 别克新英朗将于3月2日上市

文本导航

  • 第1页:别克昂科威1.5T动力新车曝光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