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售44.8-58.28万元

2015年02月01日2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搜狐汽车 新车]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于2月1日正式上市。国产揽胜极光共推出四款车型和三种选装套件,官方售价为:44.8万-58.28万元目前在售的2015款进口揽胜极光的售价区间为:57.8万-66.6万元,不过国产揽胜极光上市后进口版将停止在国内销售。现在2015款进口揽胜极光在4S店仅有少量的最后一批现车,优惠在7万-10万元不等。今后进口揽胜极光只会推出限量版车型,而此次上市的国产揽胜极光将于3月初到店销售。据悉,奇瑞捷豹路虎下半年将会国产路虎神行者2,明年将会国产捷豹新车XE。

   国产揽胜极光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进口版车型,动力上则将继续搭载与进口车型一样的2.0T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揽胜极光路虎的中型SUV,造型时尚。从外观来看,我们看到国产版本和进口版本的造型基本相同,只是在尾部右侧贴上了奇瑞路虎的标识,显示了国产身份。

  据官方表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汇集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将执行全球标准和管理体系,因此国产极光的内饰将保留了高端车型一贯的精细处理,并且在配色方面可能会做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调整。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上,本次国产极光搭载2.0T发动机进口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77kw(240马力)。传动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将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