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为超越对手而来 深度测试性能钢炮奥迪S3

2015年02月06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报道
第1页 :奥迪S3动感外观吸引眼球
2015/02/06

  奥迪家族迎来了性能车型的新成员奥迪S3,对于奥迪瞄准的A级性能车细分市场,他的竞争对手们早已纷纷拔剑出鞘,奔驰A45AMG宝马135M都不可小看,甚至是刚刚发布价格的7代高尔夫R也会分走一杯羹。不过5秒内的加速成绩和在目前市场上十分突出的性价比优势让奥迪S3逐渐成为抢手货。今天我们就通过评测来带您更进一步了解奥迪S3,来仔细体味他独特的速度魅力。

  
奥迪S3动感外观吸引眼球

  奥迪从来不缺少受到市场追捧的经典车型,从家用化的A4到运动风格浓厚的A5以及行政级的A6还有豪华风范的A8都是在各级市场响当当的主力军,而刚完成换代不久的全新奥迪A3更是凭借不错的销量引领了了一股A级豪华轿车的风潮。如今奥迪家族又迎来了性能车型的新成员奥迪S3,对于奥迪瞄准的A级性能车细分市场,他的竞争对手们早已纷纷拔剑出鞘,奔驰A45AMG宝马135M都不可小看,甚至是刚刚发布价格的7代高尔夫R也会分走一杯羹。不过5秒内的加速成绩和在目前市场上十分突出的性价比优势让奥迪S3逐渐成为抢手货。今天我们就通过评测来带您更进一步了解奥迪S3,来仔细体味他独特的速度魅力。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早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S3就已经亮过相,而且我们也对其进行过一次详细的静态体验。当这款车走下展台,如今来到我们面前时,它依旧能带给我们相当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它的外观还同样散发着一种令人特别想驾驭它的欲望。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种欲望源自于奥迪S3身上那套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套“装备”让奥迪S3在最基本的视觉效果上拉开了与奥迪A3雷同感,当然,这二者之间本身就有着本质上的差异。就像是如同电影《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带上紧箍咒以后变成了身披金甲圣衣的孙悟空。

奥迪 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我个人而言,当时车展上的那辆红色车身的S3展车并没有现在这辆蓝色的车身更具有活力。运动套件衬托着的动感车身,极具诱惑的亮蓝色的车身,18寸铝合金轮毂等等着一系列的搭配。仿佛都在引发着你体内的荷尔蒙的分泌,让你迫不及待的想与这辆极具运动感的奥迪S3来一次激情邂逅。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