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全新Sportsvan正式上市 售25.12万元

2015年02月09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大众(中国)官方宣布,进口大众全新Sportsvan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25.12万元。

Sportsvan上市配图

大众Golf Sportsvan日内瓦车展实拍

    大众全新Sportsvan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均是基于MQB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807mm/1580mm,轴距为2685mm,相比两厢车增加48mm。 车内后排座椅可支持6/4比例放倒,所以大众全新Sportsvan拥有500L标准行李箱空间以及1520L的最大储物空间。

Sportsvan上市配图

Sportsvan上市配图

    内饰方面,大众全新Sportsvan坚持沿用大众家族化设计,并且在局部进行优化。配置方面全新Sportsvan配备了多项安全科技配置,搭载还能安全辅助系统,例如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等。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胎压警告、定速巡航以及三种动力模式选择等配置。

大众Golf Sportsvan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这款大众全新Sportsvan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和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BlueMotion Technology蓝驱技术,并结合轻量化设计、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使全新Sportsvan的平均综合油耗仅为5.7L/100km。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