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空间成为最强武器 抢先试大众Sportsvan

2015年02月17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外观:时尚动感,优秀基因结合体
2015/02/16

   [搜狐汽车 试驾] 大众Sportsvan,一个十分陌生的名字。作为以高尔夫为基础而衍生出的MPV车型来说,国外早已有了它前辈的身影,直到现在Sportsvan才进入国内市场,可谓姗姗来迟。时尚的造型也许对于MPV来说并不重要,不过进入车内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却是由衷赞叹。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车呢?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时尚,优秀基因结合体

    大众Sportsvan是大众旗下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不过之前并未进入国内,而Sportsvan这次在国内上市也是这款车首次进入国内。大众Sportsvan与高尔夫7一样,采用大众MQB平台生产。

    前脸部分依旧有着很浓重的“大众”气息,整体设计感觉与全新Passat相似。车灯造型十分犀利,采用氙气大灯并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众Sportsvan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807mm/1580mm,轴距为2685mm,这个尺寸相比两厢车而言增加了48mm,也为后排以及后备箱能有良好的空间体验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同时外后视镜支持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后视镜加热,不过却并没有配备电动折叠功能,不知道大众处于何种方面的考虑将如此方便的功能取消了。

    如果单从尾部看的话,大众Sportsvan可能看起来更像是开迪,但五棱形尾灯的加入却又让这款车看起来没那么愣头愣脑,充满了活力。整个尾灯面积相比高尔夫7来说更大,造型也更显厚重,尾灯内部层级比较清晰,不过稍显遗憾的就是尾灯全部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大众Sportsvan带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功能,除此之外还在四个轮胎上方的轮眉处各配有一个盲点监测感应装置,这个配置在日常行车以及停车时确实为驾驶者提供了不少的方便。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