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2015 第20届雅森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2015年02月10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展会名称: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 2015
展会时间:2015年3月7日-10日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旷世恒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战略承办单位:慧聪网
展会面积:25万平方米
所用展厅:W1馆、W2馆、W3馆、W4馆、W5馆、W6馆、W7馆、W8馆
          E1馆、E2馆、E3馆、E4馆、E5馆、E6馆、E7馆、E8馆

展会概况:
  2015年3月7日,全球唯一荣获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汽车用品展——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简称:CIAACE2015)在北京新国展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球最具实力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与22万多名专业观众齐聚北京,共囊汽车用品行业盛举。20万种展品同台竞技,2万种年度首发新品引全球瞩目,国内外行业主流厂商全部到会,6000家源头企业倾情参与,史上最强采购阵容,22万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同期活动高端前瞻,行业趋势抢先掌握。
  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展览品牌,展会创办于2005年6月,雅森国际展览公司率先创立中国首个汽车用品专业展会,成功将汽车用品行业从整车行业中脱离出来,成为真正独立的新兴行业而存在。作为行业首展,CIAACE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行业企业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
  2010年,经商务部批准,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正式成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成为代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发展方向和水平的国家级重点展会。
  CIAACE展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专业展览会主办机构。公司依托政府机构专注于中国汽车后市场展览,专业从事国际、国内汽车后市场展览业务的策划、组织及实施,公司曾多届多次成功地举办了国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参展国家和参展商最多的汽车后市场专业展览会,并逐渐形成了"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风格。公司立足于全球一体化,并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及同行业组织背景,已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和国外市场、国外企业和中国市场的连接桥梁。同时,雅森国际还与国内多个地方政府保持着深度合作,在成都、河北南宫、福州、黑龙江兰西、重庆等地举办全国巡展。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