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XV有望装配1.6T发动机 斯巴鲁发展规划

2015年02月11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据斯巴鲁官方消息,斯巴鲁受到全球模块化底盘开发的影响,将打造自己的多功能底盘平台,并定名为Subaru Global Platform(简称SGP模组化底盘平台)。随着全新傲虎逐渐步上销售轨道后,斯巴鲁的Prominence 2020计划(可译为卓越2020)亦随之启动,预计在2016年起开始推出一个全新的全球化平台,并替换旗下车系,而首款采用该平台打造的产品将是全新一代翼豹

  不过SGP底盘平台不包含下一代BRZ的建构条件,直到2018年第二代BRZ车型问世时,仍有很大可能继续沿用现行底盘建构BRZ车型。不过在此之前2016年BRZ会有一次小改款作业进行中期销售调整。

斯巴鲁 BRZ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巴鲁BRZ,2016年BRZ会有一次小改款动作,2018年第二代BRZ车型将问世

  至于市场上评价不错的跨界车型斯巴鲁XV,则会在2015年推出动力改款车型,并于2018年推出SGP模组化底盘平台下建构的斯巴鲁XV新车型。

斯巴鲁 X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巴鲁XV车型,或在2015年推出动力改款车型

  而且近日媒体也获得了新斯巴鲁XV在美国的谍装测试图片,斯巴鲁日前公布了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截止到目前,斯巴鲁旗下并没有一款车型搭载该引擎,而此款最新引擎将有望搭载于新斯巴鲁XV车型上,并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斯巴鲁XV在美国的谍装测试

斯巴鲁XV在美国的谍装测试

  斯巴鲁还表示在国内将进一步扩大其SUV的产品线阵容,斯巴鲁将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用以取代驰鹏车型。

斯巴鲁 驰鹏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巴鲁驰鹏车型,将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取代驰鹏车型

  在全球市场方面,斯巴鲁将在今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新款欧版Levorg旅行车傲虎跨界车。

斯巴鲁Levorg旅行车已于去年在日本上市

斯巴鲁Levorg旅行车日本版内饰图

  与最新第六代力狮共享平台的Levorg旅行车已于去年在日本上市。在日本市场,斯巴鲁Levorg提供了1.6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221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为欧洲市场提供的Levorg旅行车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美国公司去年发布了第五代傲虎车型

  同样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傲虎跨界车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在美国市场,斯巴鲁傲虎配备2.5L水平对置四缸和更强劲的3.6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配搭CVT无级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与Levorg的情况相似,斯巴鲁暂未透露傲虎欧洲版的任何信息。此外,斯巴鲁也表示,未来还将针对欧洲推出柴油版的森林人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