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海马汽车2015年规划曝光 将上市5款车型

2015年02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海马汽车2015年将会有5款车型上市。另外,2015年底海马郑州新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汽车2015年将上市的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2015款海马M3 3月
海马M6 4月
海马S7 1.8T 4月
S5 1.5T MT 8月
第二代的M3 9月

海马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一款将出的是2015款海马M3新车将会在3月份上市,预计新车将在配置、颜色选择上有所升级。第二款是海马M6新车将会在4月份上市。海马M6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定位于海马M3海马M8之间,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未来应该主要偏重相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投放。

改款海马S7

【改款海马S7谍照曝光 换装盾形直瀑式格栅】

  第三款是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目前在售的S5 1.5T车型仅配备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第四款是海马第二代的M3车型,该车将在9月推出,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第五款车型是海马S7 1.8T车型,该车将于4月上市,主要变化是更换1.8T发动机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第三工厂从2010年奠基,历时四年耗资30亿元,工厂包含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该工厂未来将主要投产海马旗下高端车型,包括B级轿车、SUV等车型。届时,将与海马郑州中牟工厂、海马郑州第二工厂有望形成年产能50万台的规模。

  目前,海马汽车旗下产品线覆盖全面,形成了“S”系列、“M”系列以及“V”系列三大产品阵容,产品线覆盖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市场。2014年海马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7.29万辆,同比增长了14.74%,其中海马郑州基地车型销量为9.2万辆,占海马总销量53.2%。随着2015年更多新品的投入以及新基地的投产,海马汽车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