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村民上山烧香车辆坠崖 车上8人受伤1人身亡

2015年02月2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本报安阳讯2月23日下午2点多,太行山金灯寺山西省平顺县杏城镇境内发生一起事故,林州市一辆面包车不幸坠崖。昨日下午3点,记者从林州有关方面获悉,事故造成1人身亡,其他人在林州市中医院救治。

  2月23日下午3点多,记者获悉,太行山山西境内,林州一辆面包车不幸坠崖,林州市消防大队正在现场紧急救援。下午4点多钟,记者从林州市消防大队获悉,下午两点多,他们得到救援的消息后,立刻两辆消防车和14名消防官兵赶往了现场。

  4点20分,记者联系到赶往现场的消防队相关人员,据该队员介绍,面包车上有8人,出事故时间大概在下午2点左右,目前已有5人从车里爬出来,还有3人被困在车里,消防队员正在现场全力抢救。

  当日晚7点30分,记者联系到刚从救援现场下山的有关人员。据了解,该面包车系林州市的村民上金灯寺烧香后,在回来路上在山西平顺县杏城镇境内发生意外,车辆翻到路边的悬崖下。该悬崖垂直有100多米深,万幸的是,车卡在离上面30米处一处很窄的地方。

  昨日下午,据参与救援的河南救援总队安阳支队支队长王东介绍,他们接到通知是当日下午3点40分。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辆车共有8人,2男6女,事发后,其中5人爬出车,还有3名女性卡在车内。因现场不好施救,地段危险,林州消防官兵、林州警方、河南救援总队安阳支队以及山西消防、警方等部门参与了营救。

  营救人员想方设法将被困的3人从车内救出,把人绑在多功能担架上,一点一点地往上拉。下午5点50分左右,车上人员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参与救援的120急救中心。据了解,8人中一位51岁的姓女子因伤势过重,在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其他人员还在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