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安CS35/纳智捷优6 靠真人秀拉销量车型

2015年03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长安CS35 出彩中国人

  随着汽车品牌与电视栏目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汽车品牌的植入式广告也成为了一项大行其道的营销手法。广大观众在热衷于真人秀等栏目时,新车型的出现必然潜移默化的感染着大家。下面就看看都有哪些热门车型与热播节目合作,并带来不错的销量提升。

  ●长安CS35

  ●2014年12月销量5700辆

  ●2015年1月销量22155辆

  ●参与节目:《出彩中国人》

  2015年1月8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长安汽车继续以独家冠名赞助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出彩中国人》本身是一个大型的励志真人秀节目,以精彩的故事打动观众。其中长安CS35更是在节目中多次出镜,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这款车型,并带来了明显的销量提升。

  长安CS3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设计,只是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美观动感的造型。其前脸主要有鹰眼大灯、镀铬格栅以及雾灯等部件组成,整体搭配很协调,而且板材共依法方面也相比之前有了较大进步,各个接缝之间都很均匀。

  长安CS35的内饰给人感觉颇有运动范儿,全黑的配色,红色的缝线,加上银色点缀很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点缀银色饰板让其显得质感十足。仪表盘圆形炮筒设计和通用车型惊人的相似,蓝色的背景背光显得立体动感,中间液晶提供行车电脑显示信息,使驾驶者一目了然,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也显得十分上档次,中控台显示屏虽然尺寸很大,但并不是彩屏设计,无法提供相关的娱乐功能。

  长安CS3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是一台带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扭矩峰值为160N·m/4000-5000rpm。其实际动力输出表现带动整备质量不到1.3吨的CS35轻松加愉快,轻快的油门有着不错的相应速度,并且离合器、刹车和油门踏板都十分轻,很适合在城市路况里驾驶。

  车型点评:长安CS35大气协调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良好的驾乘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再加上同级别中优秀的做工品质,长安CS35对年轻一族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在1月的销量中可以看到长安CS35的销量明显攀升,可见参与真人秀节目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