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都是提升格调的利器 6款40万中级SUV推荐

2015年03月06日0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雷克萨斯NX:年族群的必选

  [搜狐汽车 导购]格调,成为了时下很多标新立异之人追求的重点,从水果手机到鞋帽衣衫,凡是能够展现个人魅力的物品都被认为是有格调的。这些物品都有着相同的特点,既不能失去原有的功能,又不会显得太过俗套,更需要去展现主人品味甚至是魅力。

都是提升格调的利器 6款40万中级SUV推荐

  被群众们热捧的SUV当中也有着这么一群“格调者”,他们有着SUV的一贯本质,但却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受。有的来自外貌,有的赢在内实力,他们之中是否也会有你的目标?今天就来看看上了格调且40万左右便可拿下的SUV们。

  ● 雷克萨斯NX

  ● 厂商指导价:31.80-50.80万

  ● 格调点评:全新的家族特征,年族群的必选

  雷克萨斯近些年的产品开始走上了以往不同的设计路线,更年轻更朝气是它的统一的特征。而在在SUV车系中,全新登场的NX系列就是在这样的影响下成为了新一代车型的代表之作。

  雷克萨斯NX几乎完全继承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精华,完美的车身曲线带给人矫健敏捷的视觉感受。特征明显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配上F Sport独有的镂空中网显得攻击性十足。独立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更是极具辨识度,而全LED前大灯则是顺应了当今潮流。动感而犀利的设计语言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雷克萨斯NX的内饰造型更加立体,大量仿皮纹缝线与软性皮革的采用,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新车提供有黑/红、黑/米两种配色方案,内饰豪华,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囊括LEXUS雷克萨斯增压表和首款离心力仪表),以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此外,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底部装饰点缀着"F-Sport"字样,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配置自然一个都不少。NX还具备宽大豁亮的全景天窗,以及Mark levinson 14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特别是这套音响在雷克萨斯所有系列中只有顶配车型才会装备。

  雷克萨斯NX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入门级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重视经济性的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克萨斯的首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套单涡轮双涡管引擎还应用了D-4S燃油双重喷射技术,在精准度和燃油经济上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整体来说,NX是专门为了个性化群体而生的车型,对于那些看腻了这三张德系面孔的消费者来说,NX夸张的造型更加新颖也更能吸引眼球。同时丰富且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也是它的明显优势。此外,超长的免费保养服务也是雷克萨斯NX的重要吸引力之一。

  点评:雷克萨斯其实从未表现出太过分的"招摇",但在NX车型的身上你却能够看到一款日系豪华品牌独特的审美,也许你还在纠结日本货的"道德问题",但它确实有足够吸引目光的实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