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配1.5T发动机 第二代瑞风S5本月26日上市

2015年03月09日14: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第二代瑞风S5将搭载1.5TGDI发动机+6MT变速器于3月26日海南车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来看,第二代瑞风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的样式,由原来较为平淡的设计变为“大嘴”前格栅。新车的前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车尾部分,新车的尾排造型有所变化。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现款瑞风S5差别不大,但在一些配置上却有不少增加。第二代瑞风S5将配智能语音互动系统、一键启动、智能安全等配置,还有85项性能提升。

  动力方面,第二代瑞风S5分为1.5T、2.0T、2.0L三种排量,每种排量车型又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三种不同配置,整体共9款车型,较现款的1.8T与2.0L新增加了1.5T动力系统。入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5Nm,配备6速DCT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