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泰斯福德 携汽车安全新品亮相汽车用品展

2015年03月11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雅森展)于3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馆(顺义新馆)盛大开幕。据悉。此次展会设16个场馆、8大产品分区,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近30万专业买家、京城2000多万车主齐聚首都,共襄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盛举。
 

2万首发新品同台竞艳  汽车安全产品唱主流
    展会第一天,来自全球汽车后市场的8大类20余万汽车用品同台竞技,2万余种首发新品惊艳全场,共同演绎全球汽车用品产品的品牌盛会。今年雅森展会现场,涌现出了更多鲜为人知的行业新品,比如3月6日刚刚获得慧聪网2014年度(第十一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十大新锐品牌"的泰斯福德携带全球新品也首发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展台人气爆满几度导致展馆通道堵塞。   
    此次展会新品亮相高达2万余多,体现了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广泛空间,以及汽车行业产品创新速度的不断加快。以泰斯福德TESD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为代表、主打安全的创新产品不仅破解了国内行业发展难题,更推动了中国汽车安全产品行业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了轮胎先天性不足带来的安全隐患课题,而且从很大程度上让车主的汽车生活更安全和舒心。

 

汽车消费回归理性,安全呼声"high"爆全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前市场进入饱和期,汽车后市场发展开始如火如荼,在巨大蛋糕的诱惑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推广产品刺激消费者买账,纷纷邀请当红明星、网络红人为产品做品牌代言,借助其高涨的人气来影响消费者。

    据现场走访了解,本届展会上不少参展商重金邀请各路明星亮相展会,现场与观众互动,甚是high爆全场!除了明星捧场、土豪任性外,发现E3展馆泰斯福德带来汽车安全领域的新产品。与当红明星、网络红人引爆展馆人气不同,泰斯福德以汽车生活展区体验为核心,利用产品技术解读和实车产品剖析相结合形势,展示最新科技带来的安全用车生活,同时配合现场真实案例解读安全意识,使汽车生活回归理性认知,让现场观众感受TESD产品带来的"high"安全,一边是明星的"high"爆全场,一边却是"high"爆全场的安全呼声,成为本届雅森展风格各异的展台亮点。

 

    随着中国汽车前市场的成熟发展,汽车后市场也将逐渐回归理性,安全已经成为汽车产业的共同价值链,将促使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矗立在风口之上,缺乏创新和脱离价值链条的产品将会被淘汰,只有正确引导车主消费,培育消费者共同的价值链,才能获得他们的认可和共鸣,而此次展会泰斯福德把共同价值链发挥的淋漓精致!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