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维修保养

日系豪华汽车品牌 讴歌十点修车问题汇总

2015年03月16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售后问题汇总

专家介绍

讴歌北京金港店售后服务主管:侯焱良

 

    售后问题汇总:

    问题一:

    网友提问:MDX仪表盘提醒“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是经常提醒,4S店说是三元催化器出了问题,换一套要2.5万左右,懂车的朋友说不影响开车,就是费油和没劲!请问专家如何更到店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困扰我快一年了!

    专家答疑:这个问题需要解决一下,具体需要检查一下是哪个三元催化器故障,可以单独更换,根据实际情况维修,但不维修会造成三元催化器堵塞严重加剧,造成排气不畅,容易使发动机拉缸烧机油。

    问题二:
    网友提问:专家好,我的MDX在原地起步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有抖动,并伴有嗡嗡的声音。
车刚回来的时候没有的,我怀疑是助力转向问题, 去4s店查,说MDX都是这个问题,4s说是发动机转速的问题。但是我开朋友的卡宴MLFX都没有,难道讴歌这么差劲??有人说这跟轮毂有问题,我用的是19寸的镀铬的轮毂,专家帮我分析一下原因。

    专家答疑:这个问题普遍反映在安装19寸轮毂车辆,因为此车轮胎为275-45-19的轮胎,地面接触面积大,在原地转向时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振动大,随着轮胎磨损,老化橡胶僵硬容易出现上述问题,建议检查轮胎

    问题三:

    网友提问:4S说我讴歌贴了膜进水,导致现在后备箱失灵,怎么办,现在后备箱有时都关不上,好像挺严重的,4S店说尾门电机跟模块都要换,还有开关,如果有问题也要换,是不是这样的

    专家答疑:您的问题需要到店检查一下,根据您反馈的问题,应该不需要全部更换,需要拆解检查进水情况,清洁测试后确定维修方案

    问题四:

    网友提问:您好,MDX一年养车费用大概是多少,可以试驾吗?发动机会有异响吗?

    专家答疑:讴歌MDX保养是4年10万公里保养免费的 不会有保养费用,可以试驾发动机不会有异常的噪音

    问题五:

    网友提问:手头有台美规DC2,请问4S能给做保养么?

    专家答疑:可以啊  没问题,可以咨询店内电话 01084349898

    问题六:

    网友提问:求助!!我的讴歌MDX轻踩刹车踏板踏板处有明显的摩擦感和摩擦声音,非常的不舒服,继续深踩就不会有摩擦感,车子停久了刚启动感觉又好的,上路了多刹几次就出现上面的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期待专家的帮助,谢谢!!

    专家答疑:建议到店内检查一下,刹车踏板处是否缺润滑油脂,在踩刹车时干涩造成异响声音

    问题七:

    网友提问:专家好,我的车是新款MDX,才跑了两千多公里,最近我就发觉提速的时候踩油门有异响,而且油门踩得越深异响越大,有点像金属碰撞的声音,您能帮我解释一下是什么问题么?

    专家答疑:建议您到店内检查一下,需要路试测试一下,根据声音判断故障 谢谢

    问题八:

    网友提问:车后胎被割破了一点,请问开高速会有危险吗?用换胎吗?

    专家答疑:您好 如果割口要深需要更换轮胎,高速轮胎容易爆胎 造成危险。

    问题九:

    网友提问:讴歌mdx导航光盘与本田是否通用?

    专家答疑:您好,这个是不能通用的。

    问题十:

    网友提问:2014款讴歌mdx还有三元催化器故障吗?

    专家答疑:你好,催化器故障与您使用的汽油质量有直接关系,包括保养,使用环境都有一定因素。

    更多精彩问题请点击:查看原帖地址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丹

文本导航

  • 第2页:售后问题汇总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