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车辆违停不满被贴罚单 打断交警鼻梁

2015年03月25日07:15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杜琳)路边违法停车被贴条后,男子拦住交警要求收回罚单。见交警不予理会,男子竟挥拳将交警鼻梁打骨折。目前,打人男子已被刑拘,因妨害公务,他或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俩小伙堵住交警要求收回罚单

  3月19日晚6时4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都大队交警郭某和同事在人民中路执勤,对违法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的车辆拍照取证,并贴罚单。在此过程中,两男子因为车子被贴罚单不满,声称自己刚刚停车去附近买烟,追上郭某要求将罚单收回。

  “该男子开着一辆黑色小轿车,贴条时车子违停在路北的非机动车道上,车上也没有坐人。我按规定拍照取证开出罚单后,走到路南的非机动车道执法。没想到该男子发现车子被开罚单后,逆行开到南边的非机动车道追上我,下车就要求我将罚单收回。”20日,在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住院治疗的郭某称,对方是两个年轻小伙,当时堵住他非让他把罚单收回,但是根据规定,开出的罚单只能去交警队处理。

  “两人纠缠了五六分钟,影响我继续工作,我往前走时可能碰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对方就说我打他了,然后一拳打到我的脸上,把我鼻梁打骨折了。”郭某说。

  20日,华商报记者从都交警队提供的执法记录仪上看到,当晚6:48,现场两名男子和郭某争吵,6:52,其中一名穿黑色外套的男子突然一拳打向郭某,郭某随后报警,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目前,郭某仍在二一五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称很后悔想当面道歉

  邓某打伤交警后,咸阳市公安局都分局广场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邓某控制。目前,邓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羁押在都区看守所。“我拦住交警,让把违法消了,交警推开我要走,我就打了一拳。我做的不对,我错了。”23日下午,在都区看守所,邓某承认自己19日晚将车违停在人民中路,并动手打了交警。对于自己的行为,邓某表示很后悔。

  邓某说先让家人积极给郭某看病,等他出去后再到郭某的单位当面道歉,希望郭某能够原谅他。

  据广场出所的民警介绍,在交警执法过程中,邓某对交警实施暴力伤害,其行为已经涉嫌妨害公务,根据刑法,邓某或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