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0.87万1.8L新享型 风神L60购车手册

2015年03月26日04: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1.6L各车款配置分析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东风风神L60共有五款车型,并且匹配有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分别为1.6L(两个车款)与1.8L(三个车款),其中1.6L、1.8L发动机都配备有5挡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只能够在1.8L排量车型中选择。

东风风神L60武汉上市活动图片

  1.6L新动型5MT售价:8.97万元
    推荐指数:★★

  1.6L新动型算是东风风神L60中的最低配车型,虽然称其为最低配车型,但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出众的。像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LED光导带尾灯、电动空调、USB+AUX、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实用性较强的配置全部为全系标配,非常实在。在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这些最基本的配置当然必不可少,但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L60还全系标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东风风神 L60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遥控钥匙: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雷达:
- 座椅配置
前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CD支持MP3/WMA: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 灯光配置
日间行车灯: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 空调/冰箱
自动空调:

    虽然东风风神L60的标配功能还是比较丰富,但在舒适配置方面相对来说还是较弱的,采用的都是织物座椅等基础配置。

  1.6L新享型5MT售价:9.47万元
  推荐指数:★★★★

  而在1.6L高配版车型中,从外观方面来看配备基本一致,仅仅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功能,但在娱乐系统方面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增加有7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电话、车机智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多功能方向盘还增加了蓝牙控制功能,更加丰富了用车体验。不仅如此,这款1.6L新享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东风风神 L60
东风风神 L6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8.97万元 9.47万元
经销商报价: 8.97~8.97万元 9.47~9.47万元
- 车内功能
倒车影像: -
- 多媒体配置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小结:在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中两款车型差价仅为5000元,由此来看,高配版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还是较高的,不仅在娱乐系统上更加丰富,而更重要的是在安全配备上也得到更多的保障,所以在1.6L车款中我们更加推荐配置更高的1.6L新享型。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