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价不选小型车 评最低6万元起大空间SUV

2015年03月2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3页 :景逸X3:大空间设计/起步价6.69万

  ● 东风风行-景逸X3

  定位:自主紧凑级SUV

  售价:6.69万-7.79万

  车型特色:购车门槛较低/配置符合家用/同级空间出色

  自景逸X5上市以来,凭着硬朗的SUV外形让它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曾达到月销量7000辆的水平,让东风风行在SUV市场尝到了"甜头",为了丰富产品线、抢占低端SUV的市场,风行又推出了一款定位略低于X5的SUV——景逸X3,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和悬挂,但价格却有十足竞争力,2014款的景逸X3的起步价格仅有6.69万。

东风风行景逸X3广州车展实拍

东风风行景逸X3广州车展实拍

  选择理由之一:外观大气/标准紧凑SUV—在尺寸方面,,4382/1835/1705mm的车身尺寸+2685mm的轴距,对于SUV来讲属于标准的紧凑级,外观依旧大气十足,钟爱景逸X5的消费者,在预算不足的前提下,景逸X3应该拥有不小的诱惑力。

东风风行景逸X3广州车展实拍

东风风行景逸X3广州车展实拍

东风风行景逸X3广州车展实拍

  选择理由之二:加量反降价  2014款新车在价格方面有所下调,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实用性配置。其中,7.39万的景逸X3豪华型增加了电动天窗、新LED后尾灯、车窗镀铬装饰条、眼镜盒等配置。

  选择理由之三:空间超越同级车型 空间方面是景逸X3的最大看点,即便是身高超过1米8,坐进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也绰绰有余,其表现令人惊讶,再加上侧面更宽大的车窗,视野开阔,坐入其中让人心情舒畅。后备箱的空间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果将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900升,这一成绩超越了很多主流的紧凑级SUV。

  选择理由之四:6万元三菱技术发动机 比尽管景逸X3动力比较单一,但搭载三菱技术的1.5L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了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购买力点评:2014款景逸X3的价格区间仅为6.69万元-7.79万,价格降低了相反配置有所提升,就连顶配车型落地的价格也仅仅不足9万元,这是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的福音,整车配置比较均衡,同时整车品质方面也保持东风一贯水准,目标锁定在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对于喜爱大空间SUV的潜在购车族有较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