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第五届驰加"蓝领英雄"技能大赛 圆满落幕

2015年03月27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3日第五届驰加"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了为期2天的紧张角逐,来自张家港市佰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技师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届"蓝领英雄"桂冠。今年,共有来自全国797家驰加门店的2308名技师参与竞技,展开激烈角逐。参与全国总决选的32支代表队更是以标准的操作规范、优秀的服务质量,诠释驰加为打造"消费者身边值得信赖的专业汽车服务中心"而做出的长期努力。

2015驰加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颁奖嘉宾与三强队伍合影

    今年是驰加汽车服务网络第五次举办"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经过五年发展,本届驰加比武对参赛的技师提出了更高的准入机制。每一位技师需通过理论笔试考核,及驰加顾问到店查看其实际操作情况,理论与实作两项均合格后才被授予参赛资格。驰加"蓝领英雄"已成为提升驰加服务整体水平、培养驰加专业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在以"人的力量"为主题的本届驰加比武中,驰加对技师的技术、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次将"技师技术认证"提升到全新高度。此举彰显了驰加高度重视线下门店服务质量,欲借此项赛事打造技师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广全国标准化服务。
2015驰加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12强参赛队伍合影
    "米其林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其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区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销售总监潘斯凯(Pascal Roche)表示,"去年我们已经成功将国内的驰加门店数量拓至千家,而在网络不断扩张的同时,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培养更显重要。作为汽车服务行业内大规模、高级别的技能赛事,驰加借此帮助提高技师的专业技能,并加强其服务意识,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驰加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选手接受理论笔试考核
    近年来,面对汽车后市场巨大的人才缺口,驰加一直坚持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双重策略。2013年,驰加启动校企合作项目并开设"驰加班",从汽修学校定向引入对口人才。与此同时,驰加零售学院也相应全面升级,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了针对性的学习内容,除了在线的培训和学习外,驰加还会按地区对门店员工进行集中培训。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服务网络,驰加旨在通过培养经验丰富、技能扎实的技师团队,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