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保险

0利率0等待0成本 大众进口汽车购车方案

2015年04月16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闻]来自大众官方消息,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任意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爱车,最低可享受30%首付,超长36期0利率,并伴以2小时快速审批专属服务。此外,还有最低1.88%利率,月供1427元超值金融计划。

  0利率0月供 2小时快速审批 低首付无压购车

  大众进口汽车以贴心服务打造"无成本"无忧购车方案。消费者通过"半价贷"政策,仅需50%首付,便可享受12期0利率0月供的购车智惠体验。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提供专属服务成就"零等待"购车路。消费者通过"标准贷"金融购车方案,便可享12期超低1.88%的利率,及2小时快速审批,以专属服务简化贷款审批流程。

  大众进口汽车以多样服务实现深度"多弹性"购车之选。消费者可以"弹性贷"政策,首付30%,便可在3年内以超低月供。"深度贴息"政策更是为消费者解决尾款担忧。消费者只需首付30%车款,就能0利率、无尾款地拥有高性能车款。

  大空间多欢乐 低碳先锋伴左右 多选择更添精彩

  大众进口汽车以多种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以多种金融方案帮助达成消费者的购车心愿。此次金融方案覆盖全车系,包括全新Sportsvan、迈腾旅行轿车、Golf旅行版、大众up!、尚酷、途锐。

大众 Sportsv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Sportsvan]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迈腾旅行轿车]

大众 高尔夫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Golf旅行版]

大众 大众up!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up!]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尚酷]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途锐]

  大众进口汽车提供多种购车方案,更多详情,请致电4001-880-888,或垂询当地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