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上海车展前瞻:艾瑞泽M7/瑞虎5 1.5T上市

2015年04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新车] 4月22日至4月29日,奇瑞汽车将以“新标准,新动力,新奇瑞“为主题,携全新产品阵容及创新科技亮相2015上海车展。本次车展,艾瑞泽M7将于车展首发并上市公布售价。搭载1.5T发动机瑞虎5年型车将在车展上市公布售价。

  除传统车型展示外,奇瑞汽车最新的概念车和新能源板块,也将共同揭开奇瑞汽车在新技术方面的神秘面纱。在奇瑞汽车概念车展区,延续chery design设计的艾瑞泽5 teaser car的盛装亮相将进一步丰富艾瑞泽系列产品,展现奇瑞最新造车科技。此外,在新能源和“智能”展示区,全球领先的科技,消费者可以领略和体验智能行车时代的无穷魅力。

  艾瑞泽M7

  上海车展首发,上市公布售价

  艾瑞泽M7的命名采用了国际通用的命名规则,其中M代表了MPV的车型属性,也有着“More”的深层寓意,即:更大空间、更多用途、更好选择等,而7则代表七座。

  艾瑞泽M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3mm×1590mm,车型将分为1.8MT及2.0CVT两个版本,MT车型有宽适版、宽悦版及宽享版三个版本,CVT版本有宽悦版及宽享版两个版本。

  艾瑞泽M7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将主要面向家庭用户。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

  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艾瑞泽M7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1.8L车型只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厂商给出的百公里油耗综合油耗为8.4升。2.0L车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02kW,最大扭矩182牛米,百公里油耗是9.2升。

  奇瑞瑞虎5 1.5T

  上海车展上市公布售价

  继奇瑞艾瑞泽7推出1.5T车型,并大幅下探整体车型售价后,瑞虎5也将推出1.5T车型,并将公布新车售价,预计新车售价也将会带来一定惊喜。

  这款搭载1.5T发动机瑞虎5在外观与内饰上并没有太多改进。瑞虎5 1.5T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型号为E4T15,由奇瑞汽车自主开发。其采用双独立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增压中冷技术,拥有112千瓦的最高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可在1500转每分时输出90%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CVT变速箱也会引入到该款车型上。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