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车展探馆:全新奥迪Q7 e-tron2.0T亮相

2015年04月17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日前,在2015上海车展开展前夕,搜狐汽车编辑在上海车展的展馆中拍摄到了奥迪全新一代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车型,此前奥迪已于日内瓦车展率先发布了Q7 e-tron 3.0TDI quattro车型。

  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的Q7 e-tron 2.0TFSI quattro车型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率先发布了Q7 e-tron 3.0TDI quattro,有所不同。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融入了LED条带式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辐轮圈,并在车尾贴有45 e-tron字符。

上海车展探馆:大众奥迪展台

上海车展探馆:大众奥迪展台

  动力方面,新车与之前发布的Q7 e-tron 3.0TDI quattro最大的不同在于,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Q7 e-tron 3.0TDI quattro最大功率减小6马力,峰值扭矩相同。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是全新一代奥迪Q7家族的最新成员。它将TFSI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与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结合,凭借270kW的功率和高达700Nm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5升。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3公里,将电池充满电仅需2.5小时,总续航里程长达1020公里。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