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碰瓷找上警车 腿伸车下想“讹”警察

2015年04月19日11:10
来源:综合 作者:龙视新闻
哈尔滨男子腿伸警车下想要“讹”警察(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哈尔滨男子腿伸警车下想要“讹”警察(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我们报道过很多碰瓷的案例,比如说"你轧我脚了""你剐我车了""你把我的手表碰坏了"等等,下面这位,估计能评为2015年度碰瓷总冠军了,因为他碰瓷的对象是警察。

  10号下午一点半左右,午休后的辅警董伟和同事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快上车的时候,董伟看见非常蹊跷的一幕。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辅警董伟:我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整个人坐到了地上,然后左腿是蜷缩着,然后右腿正在往我的车下这么往下蹭着呢,然后当时我们急着就赶过来了。

  董伟的警车当时停在哈尔滨市进乡街和通乡街交口,好好的人怎么把腿往警车下伸呢?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辅警董伟:"我说你干嘛呢"?

  他说话非常不清晰,后来沟通几句后,他说我在这儿我这车碰着我了,我在这儿我要等这个车主,我要等警察。

  董伟心里犯嘀咕,走的时候,他明明已经把车熄火锁好,车钥匙一直在手里,车怎么能无故启动撞伤人呢,再仔细看看,这个人的腿上根本没有伤,又何谈赔偿呢。董伟和同事断定,他们遇到了一个碰瓷的主儿。

  这个也是,当时我们喝令他之后,整个人他就起来了,蓬头垢面的,他手里拿的是手机,当时我们就用这个电话和他家属联系上的。也好几天没有洗漱了。

  经过询问,这个碰瓷的人家住五常,无儿无女,没有生活来源。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辅警董伟:"说是回不去家了,想让我们帮忙拿一些车费,也是一天没有吃饭了,也是说走投无路了,才想找警察帮忙,才想到把脚伸到警车下面,这么一种方法"。

  批评教育后,董伟和同事把他送上了开往五常的大巴车。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辅警陈启明:"我们考虑到他长时间没有进行饮食和饮水了,我们在前面给他买了一瓶矿泉水,买了一个面包,还买了香肠,拿了二十块钱零钱,还给他掏了车费,这样就送他回去了"。

  看样子,这个碰瓷的人真是走投无路了,但是,我要说,走投无路了可以和警察,和相关部门好好商量,情况属实的话,我相信会有人帮助你,这种碰瓷的做法,实在是不该啊。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