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豪车车主被查出"121条违规信息"尚未处理

2015年04月20日10:18
来源:广州日报

  白云机场严查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赵浩摄影报道)车主们注意了,机场大道实行每小时80公里的限速标准,而非网传的每小时120公里限速标准。

  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警方获悉,随着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拉开序幕,近日白云机场到达旅客明显增多,尤以中东方向的商务旅客居多。机场警方多措并举,在保机场平安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为往来广州的国内外参展商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此外,白云机场今年将会上马一系列电子科技监控设施辅助交警执法,包括车载抓拍、固定测速等,预计届时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包括违法停放等在内的机场辖区交通违法行为。

  被查豪车内还发现管制刀具

  近日,机场公安局交管支队加大了对路面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4月10日11时许,民警在机场大道东冒雨清理违停车辆时,发现一辆湘A车牌、黑色路虎驾驶员神态慌张,于是对该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经网上查询比对,该车竟有121条违规信息未处理,遂依法将车扣下。

  4月11日17时许,民警在A区入口指挥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粤L车牌的蓝色路虎车,其号牌颜色和字样不自然,有假牌嫌疑,遂引导该车停车检查。通过比对,警方确认该号牌为假牌。在检查时,警方还发现该车后尾厢里藏有一把管制刀具。

  深夜闲杂人员活动有所抬头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近期深夜时段,白云机场出发厅内闲杂人员活动有所抬头,他们往往以办理登机牌为名收取旅客费用,扰乱了机场正常运营秩序。针对这一情况,机场警方部署专项行动进行打击。4月2日晚及3日凌晨,航站区出所民警当场抓获2名违法人员。对冒充机场工作人员骗取钱财的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对虚构事实诈骗钱财的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