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上海车展:北汽绅宝CC 售9.98万元起

2015年04月20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汽车绅宝C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8-14.98万元。绅宝CC定位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北汽绅宝CC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手动舒适版 9.98
1.8T 手动精英版 11.98
1.8T 自动舒适版 11.28
1.8T 自动精英版 12.98
2.0T 自动豪华版 14.98

北汽绅宝 绅宝CC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CC是此前绅宝D60 C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此前绅宝D60 CC的浮夸设计,新车前脸依旧为绅宝家族车型前格栅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C”字红色装饰条样式非常激进,营造出十分运动的感觉,官方称之为“北”字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底部也同样为与前保险杠底部相搭配的设计,两侧为镀铬排气管口。另外,绅宝CC还配备了黑色后扰流板。

北汽绅宝 绅宝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绅宝 绅宝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绅宝CC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倒梯形的中控台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中央为大尺寸液晶屏,底部为空调控制面板,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中控台整体控制按键较多。而配色方面,绅宝CC则主打红色与黑色相间的配色方式。配置方面,绅宝CC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大尺寸显示屏、电动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带AQS功能的双区自动空调等。另外,在车辆不同模式下,仪表盘还将随之进行冰蓝/焰红双色的背景光切换。

北汽绅宝 绅宝CC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CC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方向盘换档拨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