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上海车展:奥迪新款S7/RS 7正式发布

2015年04月20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2015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奥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新款S7和新款RS 7。

  新款S7

改款奥迪S7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S7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

改款奥迪S7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款S7的内饰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增加了新的内饰材料,例如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

改款奥迪S7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S7将继续搭载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这相比目前在售的S7车型增加了30马力,这款发动机依旧配备了气缸钝化技术。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RS 7

奥迪 RS7 Sportb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RS 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奥迪 RS7 Sportb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RS7 Sportback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搭载的是一台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新款RS 7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