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车展:新林肯MKX亮相 正式接受预定!

2015年04月20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201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今日拉开帷幕,林肯携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林肯MKX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在中国上市,不过从即日起便可预定全新林肯MKX,预售价格为47.9万-68.9万元。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一代MKX的前脸依然是标准的"林肯脸",与两面格栅相连的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双层布置的LED光源透镜以及反射装置与弧形LED日间行车灯配合,让灯组的设计充满了精致感。用于全景投影的前置摄像头被隐藏在了格栅中央的林肯标志下方,在使用时自动掀起标志盖板,摄像头的出现没有破坏整车的设计感。此外,前保险杠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与整个前脸造型融合得非常完美。新一代MKX的尾部采用了林肯一贯的通体式尾灯组,连通式的LED光纤示宽灯具有非常好的警示功能。与此同时,贯通式的尾灯让倾斜的尾门增添了层次感。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MKX的中控台采用整合了MyFord Touch系统的林肯版本MyLincoln Touch,这套系统同样由索尼提供硬件,微软为其开发了Sync操作系统。MKX的中控台造型风格和布局保留了MKC的样式,但中控台位置有所提高,与中央通道部分连接的中控台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感,并且在中控台下方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储物格。此外,增加的中控台蒙皮缝线也让MKX更显高档。除此之外,新一代MKX的操作界面、功能区域分布以及方向盘仪表盘造型均与MKC相似。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林肯MKX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预计入门级的MKX将会搭配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另外一款机型则是全新的2.7升V6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242千瓦),最大扭矩508牛米。与MKC类似,MKX不会提供手动变速器作为选择,只有一款6F系列六前速自动变速器为标准配备。除此之外,MKX将使用一套与锐界相同的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