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帅卖怪呆"另类设计车型汇总!

2015年04月21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雪佛兰FNR/大众XL Sport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在相声行当中有一种形容表演风格的说法——帅卖怪坏,每一个字都代表一种表演风格。而在汽车的世界中,也同样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车型风格——“帅卖怪呆”。随着各路豪强纷纷携新作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各路设计理念层出不穷,各家的概念车造型也是千奇百怪,所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关于本届车展中的“帅卖怪呆”吧。

  首先简单解释一下,此“帅卖怪呆”并非相声界中的“帅卖怪坏”,帅——不言而喻,一定要有犀利帅气的外表;卖——正式上市销售或者即将量产的车型;怪——一种区别于主流造型之外的设计理念;呆——千万不要误会,这里所谓的呆取“呆萌”之意,谓可爱之小车是也。当然,围绕本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就必须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设计一定要特立独行。

  “帅”字科

  帅就不用解释了吧,一般能称得上帅的都是超跑那一类的,但要再加上另类这一个前提要素呢?

  雪佛兰FNR概念车

  这款通用汽车由泛亚研发中心设计,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概念车有木有一种未来战士的感觉呢?看到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在研究车门究竟如何开?虽然说长得相当另类,但却也不得不承认它确实超帅。

雪佛兰FNR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FNR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FNR概念车依然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则采用了相当多的镂空设计,这也造就了这款车相当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另外就是车身线条超级丰富,前后尾灯的造型也超级犀利。

雪佛兰FNR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FNR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这款车融入了很多先进的设计元素,例如瞳孔识别启动、无线充电、手势控制、四轮轮圈电机驱动、自动驾驶等等,同时还配有身体情况监测功能,在检测出不良状态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到智能驾驶模式。

  大众XL Sport

  大众XL Sport有着成为超级跑车的身材,却也有着一张十分个性的脸,尤其是跟前脸连成一体的前大灯,远看之下傻傻分不清楚,当然还有大灯下面那有点像眼袋轮廓的日间行车灯

大众XL Sport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XL Sport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大众XL Sport具备了一辆超跑的所有外形特点,仅凭“剪刀门”一点就不得不承认很帅,尤其是那后现代抽象主义的车尾,绝对个性。

大众XL Sport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XL Sport 上海车展实拍

  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的车内座位运动车型来说无可厚非,不过车内那根木质挡把是什么意思?为了展示两极化么?一半是后现代,一半是传统么?

  动力方面,新车将打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是由杜卡迪1199 Superleggera双缸摩托车的发动机改造而成的超高效V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超过100马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