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车展2款smart fortwo特别限量版上市

2015年04月23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smart官方正式宣布推出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和舒适畅游版,且两种版本均将采取限量销售。

smart两款特别限量版车型 售价
1.0L 舒适畅游版
12.8万元
1.0L 炫闪特别版
14.3888万元
1.0T 炫闪特别版
15.8888万元

    smart炫闪特别版52kW车型和62kW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43,888元和158,888元,限量发售500台。smart舒适畅游版则在现有smart硬顶舒适版的基础上,标配了阿尔导航系统,售价则依然保持128,000元,限量发售300台。

    smart炫闪特别版基于硬顶激情版打造,可提供52千瓦 mhd微型混合驱动版和62千瓦涡轮增压版,并标配softouch手自一体5挡变速箱。它的外观白、橙、黑三色的搭配,全车车身以亚光水晶白色为主体,熔岩橙色安全车体结构。黑色的进气格栅、BRABUS版熏黑大灯、双三辐黑色轮毂。内饰部分则以黑橙配色为主,极富动感。smart炫闪特别版使用了黑色皮饰覆盖仪表板,并以呼应车身颜色的橙色缝线相搭配。这一配色理念同样应用在座椅上,黑色皮质座椅搭配橙色饰带,驾驶激情一触即发。此外,smart炫闪特别版标配标准音响系统,包括带USB接口的收音机、2个集成式音箱等。

    smart舒适畅游版在现款舒适版的基础上标配了阿尔导航系统,性价比大大提升,让每一个smart粉丝都能够游走于春日的街头巷尾,大胆前行。smart舒适畅游版的外观采用360度车身包围套件搭配15英寸12辐合金轮毂,让万千焦点始于轮下。驾驶途中,全景天窗营造出更为惬意的氛围,自动温控空调以及灰尘花粉过滤器更为驾乘者打造了舒适洁净的环境。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