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四月车市春光灿烂 百强风景正好三四线!

2015年04月24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4月的天空,春光灿烂;4月的大地,春花浪漫;4月的车市,春色一片;4月的巡展,春意无限。4月18日,2015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在山西长治、安徽安庆、河南许昌、山东莱州、山东临清、河北武安等6座城市同时开展。

车型推介活动吸引消费参与
车型推介活动吸引消费参与

    展会期间,各地巡展现场人来人往,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把车市春的气息,送到了中部和环渤海。

    有一种情景叫热闹

    4月18日上午,6站巡展的开幕式虽然举办的时间稍有不同,但各处现场几乎就是复制的场景。

    在莱州站,在巡展举办场地文昌建材家居广场,很早便已是人声鼎沸,整齐排列的展位的两侧甬道上人潮汹涌,展位上前来看车咨询和试乘试驾的观众络绎不绝。

    在临清站,巡展还没有开幕时,现场已经是人来人往,摩肩接踵,热闹非常了。开幕式进行时,主舞台前已经密密麻麻围满了观众。无数双好奇的目光观望着初次相识的百强巡展;无数双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令人兴奋的辆辆新车。"看这架子,看这舞台,这个展会一看就正规,就显档次。"有的观众这样议论。

    许昌开展第一天早上8点多,展车还在陆续进场的时候,现场已经有了很多赏车、购车的消费者,在经销商还在忙碌这擦洗车辆、贴车贴、装饰展车的时候,顾客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各种询问。

火爆的人气说明,临清市场潜力巨大。
火爆的人气说明,临清市场潜力巨大。

    有一种心情叫喜悦

    在巡展现场,最让人轻易便能感受到的,就是各地市民对于汽车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最常见到的,就是观众的欢声和笑语。巡展为各地市民的购车带来了便利,更是带来了难见的优惠,这最让各地消费者动心、喜悦。

    "全新凯美瑞特价15.98万元起售,仅售10台"、"陆风汽车最高钜惠13888元"、"抢金风暴——厂家直供100台"名城巡展再次来到安庆,带来了最低的价格。巡展现场,参展品牌都拿出了最优惠的价格吸引安庆消费者的关注。刊登促销信息的横幅、易拉宝到处都是。除此之外,经销商还准备了幸运转盘、砸金蛋等抽奖活动,名城巡展组委会也为购车客户准备了购车抽大奖活动。安庆消费者在现场比车性能、比车价,都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哪辆车更划算。

    许昌站现场几乎每家经销商都在展位前挂起了条幅,分别将各自店的销售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传播出去,还将活动现场的优惠活动醒目的告知消费者。像江铃汽车打出条幅——江铃汽车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再送2000元超值大礼包,还可砸金蛋赢取千元大奖!北京现代除将促销政策"善‘贷’自己,从现‘贷’到未来,2至3年免息,一次让你省个够"等促销政策挂出外,还将公司的名称、电话、地址同时推出,不仅让消费者了解了促销政策,还推广了4S店,可谓一举两得。

    在临清和莱州,各个参展经销商也把现场促销政策醒目地展示出来,有挂条幅的,有放易拉宝的,有张贴告知牌的,促销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现金让利的,有赠送购车礼物的,有送维修保养的,有交订金抵购车款的,有免购置税的,还有买车就送苹果6的。

    面对这样大力度的促销,最开心的当然是想买车的消费者,他们的喜悦自然溢于言表。

武安市民聚集在百强巡展现场。
武安市民聚集在百强巡展现场。

    有一种态度叫参与

    莱州站开幕式过后,各个品牌活动依次登场,长安福特为观众带来的是精彩刺激的交叉轴演示,东风标致带来的是科技感十足的自动泊车展示,但最让观众沸腾的还是东风风神的装牛奶大赛,主持人选出十位观众,不限时间,要求把尽可能多的牛奶装入风神AX7,目的是要展示AX7的超大空间。十位参赛选手你搬我扛,齐心合力地将120箱牛奶一股脑地装了进去,最后东风风神将这些牛奶作为奖品赠送给了参与活动的观众,大家满载而归。

    临清站简短的开幕式后,百强巡展最为拿手的好戏——现场活动便告开始。一场接着一场,令人目不暇接。首先是在主舞台前,为参加新车揭幕的4款新车进行的新车推介与有奖问答活动。第一场是上海大众凌度的推介活动。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内训师刘爱林为观众详细介绍了新车。活动现场,围观的观众把凌度围得水泄不通,"见过人多的场面,没见过这样多的人群。车型推介这样的活动形式,在巡展现场是最常规的活动,但对临清消费者来说,还是蛮新鲜的。"执行组的小赵说。

喜悦的心情跃然脸上。
喜悦的心情跃然脸上

    安庆站开展的现场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把观众紧紧吸引在巡展现场。广汽三菱的"劲越巅峰,炫畅非凡"SUV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新劲炫在错开的双边桥上闪展腾挪,看得现场观众心惊肉跳,但坐在里面体验的市民却并未有丝毫惊险的感觉。观看的市民对广汽三菱新劲炫暗竖大拇指。北京现代的"我爱记歌词"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一首首熟悉的歌,等到要接的时候却不记得了,参加的市民抓耳挠腮,台下的观众纷纷支招,对的错的令参加的市民也弄不清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东风标致"左右逢圆",两位参与市民进行呼啦圈比赛,观看者是评委,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当主持人问到最快的是不是左边的选手时,大家纷纷举手。

    许昌站现场,观展抽家电、新车揭幕、车型推介有奖问答、玩转爱车、装箱大赛等等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一个活动都得到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每个活动都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第一天下午举办的江铃专场活动时,在进行装箱大赛时下起了小雨,组委会本想将活动暂停,但消费者积极的热情让活动在雨中全部完成,参与活动的市民在小雨中完成装箱,虽身上淋了雨,但脸上一直都是笑容。一位在现场赏车消费者对笔者讲:"名城巡展是我见过最专业的车展,现场展具整齐、大气、美观,是普通地方车展不能比的;现场促销力度大,买车优惠多;现场活动丰富,观展也能得到好礼,名城巡展是专业的车展。"

    春光灿烂,春意融融,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走进三四线城市,为消费者送来了实惠,更带来了快乐!

(责任编辑:程姣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