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二届成都国际汽配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5年04月27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服务于中国西南地区汽车产业的一站式贸易平台——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将于2015年5月21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拉开序幕,预计整体展出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本届CAPAS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简称汽车贸促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简称四川省贸促会)合作主办,预计将迎来超过700家参展企业同场竞技,吸引全球逾15,000位专业买家莅临。展会将综合展示汽车零部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与保养三大行业板块的丰富产品及技术。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表示:"CAPAS是法兰克福展览在中国西南地区举办的第一个展会。2014年展会初次亮相大获成功,这体现了中国西南市场对于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的巨大需求。作为一个专业的平台,CAPAS为业内人士在展前及展期内提供了一系列专属定制服务,从西南市场深度解析讲座到度身定制的观展计划,例如参观制造商企业及考察当地汽配城等。展商与观众在这里拓展商机的同时,也得以及时获知本地新兴汽车市场最新资讯。法兰克福展览作为国际领先的展会主办单位,借助其广泛的全球关系网络及各大支持单位与合作伙伴的鼎力协助,吸引了诸多海外尤其是亚洲邻国的参展企业及观众到场。"

新指导单位倾情加盟 首届展会大获成功

    首届CAPAS展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诸多当地权威行业机构的协助。作为展会的官方指导单位,也作为成都市展览行业发展的直接管理部门,成都市博览局肩负着展会协调及运行管理的重任,提供针对大型会议及展览的政府支持服务。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对此次合作评价道:"成都被公认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成熟的会议展览城市,也是全国发展领先的城市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支持CAPAS展会的宣传组织来推动成都乃至四川在全国汽车行业中的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拉动国内经济增长。将这样一个完善的国际性汽车行业展会带到成都也是各个地方政府部门的共同愿望。"

中国西南汽车市场潜力巨大

    得益于成都汽车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许多汽车企业纷纷将西南市场列为业务开拓的首选之地。分析显示:随着中国西部地区的持续发展,至2015年成都市预计将实现200万辆整车的产能布局,汽车制造业的工业总产值将突破2,500亿人民币。众多全球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在当地投资建厂,标志着以汽车为代表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向中国西南地区转移的趋势。据预估,至2020年中西部地区占全国汽车市场份额将提升至55%。

    CAPAS是扎根中国西南地区的汽车产业综合性展会,是拓展业务网络的绝佳途径;它紧密联结参展企业及海内外专业买家,为业内各界人士挖掘更多商业契机。在这里,人们可以领略汽车产业最前沿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更可以受益于展会同期活动带来的增值效应,洞悉汽车产业的发展状态及未来趋势。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www.capas-chengdu.com.cn或通过电子邮件咨询:auto@china.messefrankfurt.com

(责任编辑:温晓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