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之星3正式上市 推6款车型售3.19万起

2015年05月05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长安汽车全新微面长安之星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安之星3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搭载1.0L和1.2L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3.19-3.99万元。

长安商用 长安之星 实拍 官方 图片

【图为2012款长安新长安之星】

长安之星3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0L基本型(非空调 3.19
1.0L基本型(空调 3.49
1.2L基本型(非空调
1.2L基本型(空调 3.79
1.2L标准型(非空调 3.69
1.2L标准型(空调 3.99

    微面市场目前的需求量较大,过于细分的产品线满足客户群体不同的需求。长安商用车包括:新长安之星、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7、长安之星9等,全新的长安之星3体现了其产品的不断更新和完善,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延续微面市场低价位的特性。

长安商用 长安之星 实拍 官方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之星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30mm/1540mm/1890mm,轴距与长安之星2同样都为2500mm。配置方面,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1.2L标准型两款车型配备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铝合金轮圈、前雾灯和前电动车窗等配置。

长安商用 长安之星 实拍 官方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之星 实拍 官方 图片

    长安之星3的后悬架配备有钢板弹簧,保证了载重能力。这款车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刹车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1Nm;而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2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