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版车型更值得推荐 传祺GS4全系导购

2015年05月06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2页 :传祺GS4配置分析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此次上市的传祺GS4共分为八个车款,售价区间为9.98万-14.68万,搭载全新第二代传祺200T(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价格总体来说比较亲民,对于想买一辆入门级车的车友来说可选范围较大。

  车型推荐:

传祺GS4导购配图

  传祺GS4标准配置已经具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和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功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厂家对于安全性能的考虑很是用心,作为一款10到15万的入门级车性价比较高。此外,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等。

  舒适版●(手动&自动)★★★★☆

    价格差:1.6万元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传祺GS4舒适版作为一款低配级车型,在配置方面着实不低,通过上表可看出,手动舒适版和G-DCT舒适版在配置上基本相同,主要区别在于手动版匹配了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G-DCT版匹配了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G-DCT舒适版较手动舒适版价格相差1.6万元,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功能。因为价格比较亲民,可以满足基本用车需求,性价比较高。

  精英版●(手动&自动)★★★☆

    价格差:1.7万元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传祺GS4精英版在舒适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手动精英版和G-DCT精英版除变速箱不同外,细节上还有些许不同,手动精英版采用了真皮/仿皮座椅,G-DCT精英版则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舒适版PK精英版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传祺GS4全系导购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手动舒适版与手动精英版价格仅仅相差9千元,手动精英版配置上却多了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装备;车内功能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此外,还配了电动天窗、真皮/仿皮座椅、前雾灯等。可以说只有9千的价格差却可以买到这么多的配置,真的很划算。

    G-DCT舒适版与G-DCT精英版价格相差1万元,G-DCT精英版在车身高度进行了增加,安全设备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内功能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还增加了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