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力帆720上市 推12款车型售5.98万起

2015年05月06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力帆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新款720车型,新车共提供1.5L手动和1.8L CVT两种动力总成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04万元。

新款力帆72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国四) 5.98
1.5L手动舒适型(国五) 6.04
1.5L手动豪华型(国四) 6.58
1.5L手动豪华型(国五) 6.64
1.5L手动尊贵型(国四) 7.08
1.5L手动尊贵型(国五) 7.14
1.5L手动旗舰型(国四) 7.58
1.5L手动旗舰型(国五) 7.64
1.8L CVT豪华型(国四) 7.68
1.8L CVT豪华型(国五) 7.74
1.8L CVT尊贵型(国四) 7.98
1.8L CVT尊贵型(国五) 8.04

力帆720 广州车展实拍

【图为力帆720 2013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款力帆720前脸十分动感时尚,采用了全新的镀铬网状格栅设计,另外新车的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配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双五辐合金轮毂增添时尚感,而车尾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

力帆720 广州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有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导航等配置。

力帆720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力帆72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