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红旗SUV尺寸超悍马 中国品牌新官车盘点

2015年05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红旗LS5

  [搜狐汽车 导购] 随着政策利好,中国品牌开始受到国家的重视,在刚刚闭幕的2015年上海车展上,更多的新官车逐渐崭露头角。他们的创新与变革,不仅仅是一款新车那么简单,而是代表了一个企业的最顶尖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整个中国品牌的进步与强大。产品更加成熟,完全不能与过去那个时代相提并论,是与外资品牌刀锋论剑的时刻了。

  红旗LS5

  车身尺寸超过悍马H2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SUV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红旗LS5,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定位中大型 SUV,基于非承载平台打造。

红旗LS5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

悍马H2车身长宽高尺寸5170mm/2063mm/2012mm】

  新车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立式格栅,加粗处理后更符合SUV硬朗特性,方车头,方型大灯组成的前脸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其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悍马H2车身长宽高尺寸5170mm/2063mm/2012mm)

  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 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新车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