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宝马7系来临 或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

2015年05月11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很可能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亮相,并会在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全新一代7系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前大灯为激光大灯,其保险杠上还配有LED雾灯新车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尾整体造型看起来更饱满,尾部配有贯通式镀铬饰条,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管口设计得更加扁平宽大。

新一代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内饰方面:新一代7系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中控台上部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换挡杆两侧配备有手写板和全新一代iDrive系统操作旋钮。另外,新一代7系还将提供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器、Bowers & Wilkins音响等。智能驻车辅助系统也将作为选装出现在新一代7系上,车主可通过智能钥匙遥控车辆进行停车作业。

新一代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的新一代宝马730i将搭载代号为B48B20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新一代740i740Li将搭载代号为B58B30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新一代750i750Li将提供代号为N63B44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60马力。而顶级的新一代760i760Li将放弃现款6.0T V12发动机,转而换装源自劳斯莱斯古思特魅影的6.6T V12发动机,其代号为N74B66U1,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70马力-600马力之间。

新一代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传动方面:预计汽油和柴油版的新一代7系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而一代7系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xDrive四驱系统,在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新一代宝马730e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或为60公里,而740e和740Le或将达到100公里。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