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6月19日上市 宝马新1系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2015年05月14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近日,搜狐汽车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新1系即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底盘结构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并分为3门版与5门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从此前官图上看,该车外观变化非常明显,整体车型更加和谐,另外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新款宝马1系5门版国内路试谍照】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1系三门版车型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处做出了细节调整。并且两款车型均搭配了不同的运动套件风格,其中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套件。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灯,凸屁股的感觉已经被完全和谐掉了。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五门版车型配备了M Sport空力运动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设计,前杠造型更富攻击力。除此之外,五门版配备有黑色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车尾设计方面,五门版车型同三门版一样,尾部统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色搭配的后保险杠让视觉焦点很难移走。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保持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了微调。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改款宝马1系国内谍照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柴油机方面将推出116d、118d、120d、125d,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326Ps)。传动方面仍然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M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M135i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

  发布会当天,搜狐汽车会带来及时的价格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