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万买日产/大众油耗4.8L 汇白菜价省油车

2015年05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长安新奔奔

  长安新奔奔

  推荐:1.4L手动尊贵型,售价5.19万元(店面3000元优惠,长安新奔奔车系官方起售价4.49万元)

  点评:轻巧灵活,性价比出众,AMT自动车型省事省油

  全新一代奔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无论是全新外观/内饰都有了质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能够在这样一款自主微型车身上看到如此多的高级配置,纵观目前市场上与其处于相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也很难能够出现能够与其相媲美的对手,不可否认,我们似乎看到了韩国车的影子,当然优秀的做工水准和不俗的动力表现告诉我们这不是一款仅靠配置生存的偶像,而是真真正正的实力

  试驾感受:简单来说,对于一款定位于5万元级别小型车,我们不应该用较为苛刻的眼光去衡量,就新一代的1.4L+AMT的动力总成来说,在加速性能方面,驱动一款仅1吨重的新奔奔还是比较游刃有余,只不过AMT变速箱思维逻辑执行效率有待提升,因此5MT手动相反更适合老手,而AMT自动适合女孩使用,温柔驾驶并不会有太多差别。同时全系植入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节能环保的同时,驾驶更加舒适。

  空间感受:仅仅2410mm的轴距新奔奔却实现了华丽的转身,除了前排驾驶员在正常驾驶状态下腿部空间并不富裕之外,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却带来该级别不应该有的宽敞效果,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此外,后排座椅通过简单拆卸,就可实现后备箱完全放平的效果,如果不是受限于较短的轴距尺寸,真可以当一张床来使用。

  购买建议:1.4L手动尊贵型店面优惠3000元后,价格为4.89万元,配置上除了没有顶配车型的全景天窗外,其它配置都与顶配没有区别,包括双安全气囊、ABS+EBD、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后视镜加热等实用配置,性价比较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