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骏全新两厢车310谍照首曝 神似老赛欧

2015年05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宝骏330正式登上新车准入目录,而在此之前几乎鲜有谍照露面,在三厢版定版照现身之后,近日两厢版谍照也开始陆续现身,预示着宝骏新一代A0级车型阵容正式亮相。

宝骏310谍照

  从外观造型而言,第一眼看到谍照的反应就是老版赛欧两厢,虽然细节变化较大,但是整体轮廓确实与赛欧两厢风格接近,有其是车头部分到A柱都是高度接近。

宝骏310谍照

  两厢与三厢设计思路区别较大,特别是主扇热格栅部分与三厢版几乎没有关联,格栅两侧镀铬饰条会延伸至大灯上端部分,主格栅轮廓尺寸也大于三厢版。

宝骏310谍照

  尾部造型没有太多突出的设计,只是借助尾灯两侧凸起的肩膀设计来拉宽整车视觉宽度,后门与前门车窗形成一个柳叶造型,较之赛欧两厢的垂直窗边设计提升了更多的动感元素。另外注意后保险杠部分,特意设计了一个凹字型的内陷轮廓,应该是包含了后雾灯;尾灯部分的灯罩设计还是保持标准的宝骏风格。

宝骏310谍照

  从这张放大后的仪表盘罩可以看出,与三厢版基本相同,那么内饰部分的造型自然也可以参照三厢版。当然不排除细节变动的可能性。

  内饰方面根据最新谍照结合早期谍照可以看出大体轮廓,设计的中规中矩,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设计,没有启用双炮筒式。而双圆盘之间镶嵌了一个长方形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限于尺寸的限制,信息显示不会太丰富。

宝骏310谍照

  涉及尺寸方面目前还难以判断,特别是风格上两者都有变化的情况下,三厢版与两厢版只能做一个相应的参照,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宝骏330轴距为2520mm,接近新一代赛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48/1500mm,那么三厢版所能保留的应该是轴距也是2520mm,宽度有可能保留,高度与长度由于车型的变化,应该是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三厢版目前只申报了L2B型1.5L发动机,与宝骏630上的完全相同,推动1.1吨的车体到是完全足够,甚至还有所盈余。目前申报的只有一个手动版本,那么两厢版不出意外也只有1.5L这单一动力型号可供选择,当然新增动力总成需要视后期的目录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