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嗨租车Q1财报: 营收增速为行业平均3倍

2015年05月27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7日早间,一嗨租车(股票交易代码:EHIC)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其第一季度净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60.7%,增速约为行业平均增速的3倍,由2014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1.839亿元增长至2015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2.955亿元(约合4,770万美元)。

  财报显示,一嗨租车今年第一季度汽车租赁净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73.7%,由2014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1.303亿元增长至2015年第一季度的2.264亿元;第一季度汽车服务净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29.0%,由2014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5,359万元增长至2014年第四季度的6,912万元。

  据中研网公布的《2013—2017年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城乡、区域一体化迅速推进,驾驶技能广泛普及,企事业单位用车制度改革等,汽车租赁需求将会更加旺盛,发展潜力巨大,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基础条件。

  中研普华研究员肖健表示,未来几年,我国汽车租赁行业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年增长率在20%~25%之间。目前,由于购买力和消费习惯的原因,汽车租赁市场主要还是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这4个城市的市场规模之和占全国市场的59%,而一嗨租车在上述汽车限购城市已经积累了充分的牌照和车辆资源,进而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此前就在 5月22日,一嗨租车还宣布,已与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 Mauritius Fund)、SRS Partners I Mauritius Limited以及SRS Partners II Mauritius Limited签署了一份股票发行和销售的最终协议,将分两部分按照每股普通股6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2美元)的价格总计发售22,337,924股每股票面价值为0.001美元的A类普通股,总收入预计大约为1.34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