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配置够豪华 大众2015款辉腾购车手册

2015年06月09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2015款辉腾车型配置

  3.0 商务型

  厂商指导价:79.58万元

  辉腾3.0商务型售价为79.58万元,是此次上市的2015款辉腾的最低配车型,不过即便这样,作为大众旗下旗舰车型入门款的3.0商务型在配置方面仍然是相当全面。3.0商务型搭载3.0L 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内饰采用胡桃木风格内饰,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真皮方向盘等等。2015款辉腾还配备了丹拿“Temptation”系列音响,这款音响也是丹拿品牌旗舰的象征。所以说辉腾即便是入门款,也能显现出它作为豪华车该有的骄傲。

  3.0 精英定制型

  厂商指导价:88.68万元

  对于3.0精英定制型和3.0商务型而言,提升主要是在车内的配置方面,方向盘增加了加热功能还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前排座椅的调节方向也有所增加,同时也增加了座椅通风和按摩等功能,后排则主要是增加了娱乐系统。其他配置方面柏秋纳·弗洛风格座椅在老款仅有特别版车型才能拥有,现在则是下探到了88.68万的精英定制型上来,要知道之前的柏秋纳·弗洛特别版辉腾售价可是高达188万。不过比较意外的是,在3.0精英定制型的车型配置上,我们并没有看到在入门款就配备的丹拿音响,不知是参数打印错误还是真的没有。

  3.6 尊享定制型

  厂商指导价:99.88万元

  3.6尊享定制型相比3.0精英定制型而言,提升除了发动机外,主要集中在轮胎以及后排座椅方面。轮胎采用的是只有靠乱柏秋纳·弗洛限量版才会配备的20英寸Megara铝合金轮毂,据说这款轮毂的造价就要超过万元一条,可谓十分奢华。后排座椅被分成了两个单独座椅,并且单个座椅提供10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并且还有加热、通风等功能,还加入了所谓的“老板键”。所以说真正想奢华的话,应该从这款尊享定制型开始。

  4.2 奢享定制型

  厂商指导价:149.98万元

  4.2奢享定制型的主要变化来自于内饰材质由木质风格变为钢琴烤漆风格内饰,并且还会带有“Phaeton”字样,另外就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配备,这也算是一项比较令人欣喜的配置,相比定速巡航而言,ACC自适应巡航无疑在便捷性以及安全性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如果想从外观分辨辉腾的话,除了排量标识外,就只能从排气管位置进行分辨了(只能区分4.2L和其他排量),4.2奢享定制型的排气管外露并配有镀铬装饰。

  全文总结:

  大众2015款辉腾在配置方面完全对得起它豪华车的地位,而且若仅以厂商指导价而言,虽然大众相比BBA并没有品牌优势,但价格优势确是实打实的,但现在BBA(奔驰、宝马、奥迪)旗下豪华车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辉腾由于新车上市即便有优惠,也不会很大,所以如果您希望购入2015款辉腾的话,不妨再等等。

  四款车型当中,个人认为3.6尊享定制版在配置方面比较全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在车中体验到不错的舒适性与科技感。如果只是对辉腾“情有独钟”,并不在意配置的话,3.0商务型在日常使用也是绰绰有余。4.2 奢享定制型个人认为只是大众的“面子工程”,毕竟一台4.2L V8发动机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换不来接近50万的差价。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