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的哥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时突发脑出血 目前仍昏迷

2015年06月09日06:31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四平讯(记者 樊亮) 6月7日中午,四平雷锋的哥车队司机高文宝在驾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过程中突发脑出血入院。至6月8日晚,他仍处于昏迷状态,未脱离生命危险。

  司机突发状况 追尾私家车

  高文宝今年53岁,2011年参与创建四平市雷锋的哥车队(当时名为“英城的哥车队”)。从2011年起,高文宝每年都参与车队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志愿服务,到今年,他已累计免费接送过上百名高考考生及家长。

  6月7日11时20分许,高文宝驾车赶到四平三中考点门外,与队员们一起等候即将交卷走出考场的考生。

  11时40分许,一名高考考生和家长上了高文宝的捷达出租车。高文宝启动车辆,沿新开路由北向南缓慢地前行,在前行约50米,高文宝的车突然追尾了前方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现代车司机停车后,没想到高文宝的出租车又向前撞了一次。

  现代车司机非常生气,他准备找高文宝理论一番时,发现的哥状态有些不对,眼神呆滞,吐字不清。这时,车上考生和家长也都下了车,不知所措。

  车队队友立即拨打120

  正在这时,高文宝所在车队的队友运杰和同样在考点附近免费接送考生的耿守海赶了过来。二人立即拨打120

  当现代车司机得知“肇事”的哥是免费接送考生突然发病时,立即表示交通事故的问题不着急解决,先让的哥去医院看病要紧。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雷锋的哥车队几名的哥一起送高文宝赶往吉林省脑科医院。经检查,高文宝脑部基底节区域出血,且出血量很大,病情危重。

  运管局送来2000元慰问金

  6月8日下午,在听说了高文宝的事情后,四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民来到医院,给高文宝的妻子宋金凤送来了2000元的慰问金。

  据雷锋的哥车队队长运亮介绍,宋金凤是一名环卫工人,收入很少。这次高文宝突发脑出血,治疗费用可能会超过10万元,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我们平时总是帮助别人,救助别人,这次轮到了我们自己队员身上,我们一定得救他。”据记者了解,车队成员听说高文宝的事情后,都准备为其进行募捐,募捐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0点在吉林省脑科医院举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