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桑塔纳-浩纳配置曝光 共2种排量7款车型

2015年06月18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桑塔纳·浩纳(以下简称浩纳)是大众推出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6月19日上市,新车共有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7款车型。今天我们获得了浩纳的参数配置表,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大众最新命名标识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排量车型共有5款,1.4T排量车型共有2款。


  动力方面,1.6L排量车型搭载了一台EA211系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牛米,与此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230TS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最大扭矩225牛米,与此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配置方面,最低配的1.6L风尚版车型采用了飞翼式立体前大灯,其他中配及高配车型则采用了飞翼式独立光源立体前大灯。低配1.6L风尚版配备了15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中配1.6L舒适版及230TSI舒适版配备了15英寸十辐铝合金轮毂,高配1.6L豪华版及230TSI豪华版则配备了15英寸十五辐铝合金高光轮毂。其次,低配车型不带有车窗下沿镀铬饰条,高配车型还带有下隔栅镀铬及车侧钢琴黑装饰。除此之外,全系标配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内饰配置方面,浩纳全系采用了黑色内饰,其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棕色内饰。最低配1.6L风尚版采用了雅致内饰镀铬套装、酷黑内饰条及精致针织座椅;中配1.6L舒适版和230TSI舒适版采用了精湛内饰镀铬套装、银色拉丝内饰条及镶拼针织座椅,还可以选装臻享真皮座椅;高配1.6L豪华版和230TSI豪华版则采用了豪华内饰镀铬套装、桃木纹内饰条及镶拼针织座椅。其次,高配版还配备了真皮装饰手刹杆及换挡手柄;低配车型不带有后排中央扶手和尊贵迎宾踏板。

  安全装备方面,全系标配了ABS+EBD+MSR+CBC、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中配及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胎压检测系统、头部侧气帘。

  功能装备方面,浩纳全系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高度可调、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驾驶席座椅高度可调、遥控钥匙;低配风尚版配备了整体可折叠后排座椅和质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MIB-G Entry;低配及中配1.6L舒适版配备了环保节能空调;中配1.4T和高配版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低配和中配配备了间歇可调前风窗无骨雨刮;中配和高配版配备了4/6可分体折叠后排座椅、质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MIB-G Standard Plus、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多功能行车电脑。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