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实车 外观细微变化

2015年07月06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网上曝光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国产Jeep自由光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延续了进口版的造型设计,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装实车曝光

  从谍照来看,国产的自由光车型基本完全保留了进口车型的原版设计,包括颇富争议的前脸部分,也未见有任何的改动。唯一能够看出的变动就是下沉式的大灯部分,目前进口版的中低配车型在圆形灯组外围的装饰灯腔,在国产版车型上采用了黑色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黑色包围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具备越野风格。

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装实车曝光

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装实车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在车顶配版有小型扰流板。不过值得一提是的,相比进口版,国产自由光在尾部贴有“广汽菲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缩写)字样,从而证明该车是一台国产车型。

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装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内饰设计与进口版基本相同,但中控台采用了小尺寸屏幕,部分功能按键也相比进口版所有简化,所以我们猜测新车疑似是一台低配车型。除此之前我们注意到,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功能、ESP以及USB、AUX、SD卡接口等。动力方面:2.4L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都会在国产车型上得到延续,是否还会推出搭载3.2L V6发动机的版本,或许还存在变数。

国产Jeep自由光无伪装实车曝光

  目前进口的自由光车型整体售价还是明显偏高,而其相较其他城市SUV最大的优势就是强大的四驱系统配置,全系标配四驱,提供了Active Drive I,Active Drive II和Active Drive Lock多达三种不同四驱系统配置。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配置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旋钮可以在AUTO自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SPORT运动模式,SAND/MUD沙地/泥地模式之间切换。而顶配的Active Drive Lock四驱系统,还增加了Rock岩石模式,以及后桥差速器锁止,4WD LOW低速四驱模式,以及陡坡缓降,还有不需踩油门刹车,便于越野的速度控制系统。

Jeep 自由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 自由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自由光

  这也是国产版车型提升性价比,可以做文章的最大区间。不排除国产车型推出简化版四驱系统,甚至前驱版车型的低配版本,来充分拉低入门门槛。国产后的JEEP自由光,也只有将入门门槛拉低到25万元区间,才能对竞争对手形成威胁,同时也可以保留35万元级别的高配车型,更好的吸引那些注重越野能力的消费者。(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