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朗逸销量下滑 点评6月紧凑级车销量TOP10

2015年07月20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No.4 上海大众桑塔纳

  NO.4 上海大众桑塔纳

  6月销量(辆):20527

  1-6月销量(辆)154307

  厂商指导价(万元):8.49-13.68(桑塔纳·尚纳)

                      9.69-13.89(桑塔纳·浩纳)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万元左右(尚纳)

  在上海车展上,桑塔纳两厢版正式发布,而命名方式也为了区分两厢版和三厢版被分别命名为浩纳和尚纳,浩纳已经在6月正式上市,不过现在市面上应该还没有,所以6月桑塔纳车型的销量应该以桑塔纳·尚纳(三厢版)为主。而尚纳较高的优惠幅度以及浩纳的上市都对桑塔纳系列车型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桑塔纳-尚纳定位于经济型家庭用车,改款后的车型无论是轴距或是车身尺寸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

  内饰方面,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整方式,还是后排座椅的形式,桑塔纳-尚纳都充分考虑了国内驾驶者的使用习惯。行李箱容积为466L,后备箱在钥匙开启的基础上,增加了控制按键功能,设计更为人性化。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能让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满意。

  动力方面,桑塔纳-尚纳提供1.4L、1.6L和1.4T三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牛米。与此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或6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