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奔腾B50全系购车75折 冰爽钜惠空前来袭!

2015年07月20日18:14
来源:搜狐汽车

  在盛夏来临之际,奔腾B50全系车型“特卖”。即日起奔腾B50以“75折”特价优惠直击价格冰点,一场史无前例的钜惠风暴席卷而来,今年夏天给您购车来点不一样的冰爽体验。

  活动期间只要您到店购车,即可特享三重购车优惠大惊喜。

  惊喜一:奔腾B50全系购车75折

  纷繁复杂的促销行驶中,折扣是对消费者而言最实实在在的优惠。75折??对,你没看错。如此高的折扣力度,甚至比某些品牌的内部购车价更给力,一汽奔腾为了广大用户真是蛮拼的。

  惊喜二:分期享礼遇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款奔腾B50,均可享受2年分期0利率的购车超值金融方案。

  惊喜三:置换有好礼

  对于打算进行二手车置换的小伙伴们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活动期间,置换奔腾B50即可享受价值4000元的超值大礼包。真是惊喜连连,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惊喜过后,为我们带来冰爽激情体验的主角——奔腾B50该闪亮登场了。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车型,“高价值时尚家轿”奔腾B50,凭借越级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已经成为家轿中的新宠,经过40项人性化地创新升级,更是汇聚了超高人气。

  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更加符合新时代的审美潮流。从双色表面拉丝16寸轮毂,到夺目的高科技组合车灯,再到一键式双模开启电动天窗奔腾B50总是令人赏心悦目。比肩B级车的超大空间以及全方位人性化舒适配备,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享受。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8L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发动机,强动力兼顾低油耗,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目光。

  此次盛夏大促优惠力度空前,让以性价比著称的奔腾B50产品价值再度放大,势必引起粉丝们的热烈追捧。爱车,喜欢车,想买车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现在去一汽奔腾4S店亲身体验奔腾B50,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